然下

为了能无数次 无数次想起

In Your Eyes「山坂相关。」

※ 很短。是去年写给 @▼△ 的本子的G文。翻出来是因为……计划赶不上变化,事情又堆一起赶不及了呜呜T T  ……容我日后补吧(x

※ 总之3.7坂道生日快乐><


In Your Eyes

在尚未和真波山岳相熟以前,小野田坂道断不会料及,那个曾经被他揣在心尖偷偷存入相机里的对象,有朝一日也会造访这方秘密天地。

无疑是件拉近距离的好事……如果不是对方临时起意而自己欠缺准备的话。

小野田无比迫切地希望身旁之人能把注意力停留在墙头的二次元海报抑或是山麓风光上,然而,对方的目光已径自从一隅环扣启程,顺延上方呈十字形交错的两条圆弧发散,如同芭蕾舞者的轻盈碎步似的,悉数掠过每一张悬停于半空的相片。

让本人看到这些,简直堪比当众朗诵告白信件,不能更叫人害羞了。小野田在心里急得转圈圈,面上却仍试图用若无其事的语气掩饰尴尬:“啊哈哈,真波君别在意那些照片啦,拍得很烂的……我、我去给你倒杯宝矿力!”

“骗人,”才想逃开的时候立即就被抓住了,“坂道君的摄影技术明明就很厉害,为什么要谦虚呢?”真波问着,空闲的另只手便伸向最近处的一张。“这个,抓拍得非常及时耶!我当时正准备加速吧?完全没有糊掉,眼神都捕捉到了。”

“诶你说真的吗……”小野田被夸得一愣一愣,有些受宠若惊的意思,紧绷的身体不自觉放松下来,连手腕还被真波牵着也浑然未知。

“是啊,原来爬坡时我也有这种表情。”真波笑眯眯地偏过头看小野田,指尖却顽皮地戳向木夹轻轻拨弄了两下,细绳的颤振带动一整列相片晃起来,抖落几簇毛茸茸的光圈。“真有趣,能做到这个地步的,大概也只有坂道君了吧?”

“哪、哪里的话!”小野田连忙摇头,与其说他善于拍下美好的画面,更应该说是真波君天生适合镜头才对!不过……

堪堪咀嚼出双关意义的片刻,真波如愿以偿看见那张通红的脸。到头来还是被捉弄了啊!小野田在心里忿忿地想,耳根的热度却褪不去分毫。

“坂道君。”

“诶?”

抬眼间,手边抽离的触感掀起一阵风。真波用两边拇指与食指拼成的取景手势在小野田的面前逐级放大,最终驻在了某个依稀分明的距离。

『咔嚓』——

不似机械化的快门音,自唇间吐露的拟声词显得爽朗又温柔。小野田的睫毛在镜片后困惑地眨了眨,视线穿过细长手指构筑的长框,对上那端水色渐深的眼眸。

“不摄影总感觉会错过很多有意义的瞬间吧,坂道君?”

“……嗯。”

“可是,比起透过镜头记录的一切,我果然还是更喜欢在你眼中看到的我。”

“所以……”他这么说着,已悄然改换了姿势,伸手撩开彼此柔软的前发,身体微微向前倾去,抵上对方温暖的额头。

“一起创造无需相机也闪闪发亮的回忆吧。”

FIN

评论 ( 2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