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下

为了能无数次 无数次想起

[弱虫ペダル][今鸣] 无料印调


illust by 団団



(……第一次渣排版,见谅(。


==========================

【摊位N43-44】

个突发的无料小短篇。CP16两天发发。

因为不知道多少人想要,先在这边放个试阅。有预定需求的朋友也麻烦留个言吧(鞠躬


   

SAMPLE


从部活休息室里走出来,今泉难得感到肩侧的重量有些承受不能。他手掌扶住书包底部掂了掂,听见里头发出细碎的声响,应该是小野田所送的LOVE☆HIME盒蛋滑进课本缝隙的缘故。

今天是他生日,本来也没有特地要过的打算,意外的是周围人都挺上心,各色礼物之外,手岛前辈还找田所家面包店特别定制了USAGI主题的蛋糕,整个部室也被大伙收拾得有模有样,彩带哗啦啦落下来的时候,饶是冷静如他,眸子也不禁亮了好几分。

说不感动绝对是假话,但毕竟心性使然,今泉在表达谢意方面多少显得有些坦率不足,好在谁都没为难他讲上一大段庆生感言,等他许完愿望吹了蜡烛,镝木那小子就拿过塑料刀兴冲冲地切起蛋糕来。

场景热闹得如同新年聚餐,各自的脸颊上还是发丝间都不免沾到好些奶油,有吃的时候不小心蹭到的,也有旁人恶意涂上的。今泉的鼻尖就被抹了圈雪点,是鸣子趁他替小野田捡掉在地上的盘子的时候突然出手的,就他俩处在正常身高差时的操作难度而言,这确实是漂亮的一举,今泉大概愣了两秒左右才反应过来,起身几欲还击之际,那火红的脑袋已然窜至杉元和青八木之间,刷刷又是两下。今泉只得无奈作罢,嘴上说着“懒得跟你计较”,心下却料定对方迟早要被手岛暗算一回。




==========================



评论 ( 14 )
热度 ( 17 )

© 然下 | Powered by LOFTER